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山西焦化召开全煤团指委三届三次全体主任委员会议
暨煤炭大企业团委书记联席会

发稿时间:2019-04-01 15: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刘飞 李英杰 李世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团的十八大工作部署,328日,由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山西焦煤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共青团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承办,全煤团指委三届三次全体主任委员会议暨煤炭大企业团委书记联席会在山西焦化召开。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尹虓,全煤团指委、共青团山西省委,省国资委团委,山西焦煤集团团委相关负责人,山西焦化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文仓,山西焦化党委副书记、董事张东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7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团干部和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文仓致欢迎词。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山西焦化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使团员青年始终成为生产经营的生力军,始终成为改革创新的突击队,持续为企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山西焦化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持政治铸魂、素质提升、载体拓展,激发团员青年的工作动力,彰显团组织的强大感召力。希望此次交流,能够传授宝贵经验、分享先进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携手开创共青团组织建设的新局面。  

  山西焦化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文仓,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尹虓,全煤团指委主任葛维明,共青团山西省委副书记吴兴为山西焦化集团“青年学习中心”、山西焦化集团“青年之家”揭牌。山西焦煤集团团委副书记、中国矿业大学团委副书记、中煤科工太原设计院团委书记、陕煤化工集团团委书记分别作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切磋交流。 

  会前,大家还参观了山西焦煤各子分公司团青品牌工作、山西焦化青年“博志志愿者协会”活动、山西焦化110指挥中心省级“青年文明号”、山西焦化“青年之家”项目施工现场、山西焦化青工“仿宋字”特色工作、山西焦化焦油加工厂团委基础工作及“导师带徒”、山西焦化焦化厂团委“青年突击队之家”等。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