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哈尔滨工程大学开展“军工英才”班第三次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18-06-23 07: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显卓)6月17日,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以参观萧红纪念馆以及萧红故居为主题的“军工英才”班第三次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核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军工英才”四班班主任李灵东带队,“军工英才”班部分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学员们参观萧红纪念馆,纪念馆工作人员为学员介绍作家萧红的儿时经历和漂泊岁月,学员们结合萧红的优秀文学作品及其创作背后的故事了解萧红为我国文学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及在苦难中顽强抗争的不屈精神。随后,学员们对萧红故居进行自由参观。活动尾声,李灵东与全体参与学员于萧红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军工英才”班教学内容,引导”军工英才”学员们学习萧红的坚强意志和爱国精神,将爱国主义教育落到实处,为今后相关课程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