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乌兰察布开展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30 08:54:00 来源: 乌兰察布日报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实习生 郭奇男)近日,乌兰察布市团委在集宁区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青春建功团员先行”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示范活动。市直机关、公安部队、非公企业团组织的7个团员先锋岗(队)创建集体代表的150多名团员代表参加示范活动。

  活动现场,全市创建共青团员先锋岗(队)集体做出争创承诺;发出“不忘初心紧跟党走 青春建功团员先行”倡议;在签名墙上签名留言表明决心;全体人员重温入团誓词。

  在展示创建集体风采环节,大家参观了交警大队机关阵地,详细听取了交警大队办案流程及团员先锋岗设置情况,同时来到交通事故巡回法庭、交通指挥中心,实地察看了创建窗口工作情况。

  据了解,创建工作将在全市11个旗县区统一开展,28家参与创建的集体将以“学习理论走在前、立足岗位干在前、急难险重冲在前、纪律规矩守在前”为基本标准,带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火热实践中体现先进、走在前列,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贡献青春。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