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2017年金砖国家青年论坛行动计划》发布

发稿时间:2017-07-28 10: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7月25日下午的讨论会上,中方代表九一金融信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许泽玮发表演讲。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 宋晨 实习记者 许丹阳)7月27日,为期三天的2017年金砖国家青年论坛在北京闭幕。经过深入讨论和磋商,各国代表们一致通过并发布了《2017年金砖国家青年论坛行动计划》。

  《行动计划》将青年政策、青年创新创业、青年文化、青年参与全球治理等领域作为金砖青年合作的重点,并提出了建立金砖国家青年研究中心、金砖国家青年信息交流平台、金砖国家青年创新创业网络、金砖青年国际交流志愿者库等具体行动计划。

  各国青年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推动会议成果的落实,将创新的活力转变成具体的行动,为开启金砖国家合作的第二个“黄金十年”作出贡献。

  据了解,《行动计划》将作为金砖合作青年领域成果,提交2017年金砖国家第九次领导人会晤筹备委员会。

  本次论坛由全国青联主办,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的50名青年代表参加。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