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安徽省委机关开放日 青年代表“请进来”

发稿时间:2016-06-21 0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1日电(通讯员 胡文静)为落实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共青团改革,加强团干部与广大普通团员青年的直接联系,唱响“到青年中去”的工作主题,6月17日下午,团安徽省委举办了“学讲话、话改革、谋发展”机关专题开放日活动。

  团省委书记李红、副书记杨正以及10余名机关团干部参加活动,40余名在校学生、大学生村官和创业青年代表受邀来团省委机关参观做客。

  活动以“破冰”拉开机关开放日序幕,通过互相介绍、团队合作等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氛围,拉近了机关团干部与受邀青年之间的距离。随后,机关团干部组织受邀青年实地参观了团省委机关,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各部门工作内容,让受邀青年对共青团工作有了更加形象、更加直观的认识。

  座谈会上,杨正代表团省委致欢迎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红围绕共青团改革的背景、意义以及改革的具体举措,为大家宣讲了共青团“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等问题。在随后的座谈交流环节,受邀青年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机关团干部不时与他们进行交流互动,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现场探讨和回答。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与了面对面建群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借助互联网社交平台,常联系,做朋友。

责任编辑:白梦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