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进合肥 分享青春的使命和担当

发稿时间:2015-06-16 14: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分享会现场。 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褚楚摄

  中国青年网合肥6月16日电(见习记者 褚楚)6月15日,团中央“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第一组来到安徽合肥,开始分享团最后一个省份的分享活动。孝老爱亲好青年王东,人民日报战地记者、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焦翔,雷锋班班长毕万昌,爱岗敬业好青年肉孜买买提·巴克与安徽各地级市、各区县团组织干部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分享。

向上向善好青年与台下观众互动交流。 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褚楚摄

  分享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四位向上向善好青年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第二个环节则是通过主持人提问以及现场观众的提问与四位青年进行互动交流。安徽团省委在新浪微博开通#向上向善好青年#话题,与青年网友进行互动,很多网友也在微博上发出了自己的声音。共青团安徽官方微博进行现场同步直播。

  来自安徽省各地级市、各区县团组织干部参加了本次分享会,他们来自团的战线工作的最前沿,带着学习和宣传好青年正能量的任务,现场感受四位青年的向上向善正能量。

台下观众提问。 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褚楚摄

  “这场分享会,我的最大感受就是平凡中孕育着感动,他们来自不同领域的普通青年,很具有代表性,整场报告会也是,带给我们的是感动,满满的都是正能量,一定要将这种正能量带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新媒体最重要的是时效性,所以第一点我们要把握住及时,尽我们最大的可能和力量,让我们能覆盖到青年群体获得满满的正能量,把这个信息传递给他们,再次催生我们工作的动力。”听完四位好青年分享后,黄山市休宁县团组织代表告诉记者。

  芜湖团市委的代表告诉记者:“向上向善分享团进入安徽,带着满满的正能量,我个人听了这些分享团成员的分享后,深受感动,也深受鼓舞,爱岗敬业,忠诚奉献,孝老爱亲,可以说对我产生了非常大的触动,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当中,我也是将向上向善好青年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听过他们的分享之后,我更加觉得青年人要以他们为榜样,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朝着向上向善的标准靠拢。”

  据悉,分享团在合肥还将举行两场分享会,将继续把感动带给更多的青年人,与他们分享青春路上的使命和担当。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