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共青团思南县委到沙坪村开展脱贫攻坚表彰
暨“春晖助脱贫·干群同小康”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09 11: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 李晨)112日,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共青团思南县委到沙坪村与村驻村工作队员、帮扶干部围绕县委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干群脱贫攻坚表彰暨“春晖助脱贫·干群同小康”活动,通过与群众一起吃“连心饭”把党的惠民好政策、党的好声音进行大力宣传,送到群众心坎里儿去。

  共青团思南县委自2016年结对帮扶沙坪村以来已有4年多的时间了。在这4年多的时间里,共青团思南县委为邵家桥镇争取爱心结对帮扶资金280.3万元,发放爱心物资42批次价值152万元,团县委的帮扶干部与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一起走遍了沙坪村的各个角落,与很多群众结下了深厚友谊。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思南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野牛演艺传媒、思南县廖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不仅展示了广大群众奋力奔小康、共筑富裕梦的精神风貌,还极大地增强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

  活动中,现场表彰了优秀春晖使者5人、优秀尖刀班成员5人、文明卫生家庭10户、美德好少年10人。

  在活动上,思南县邵家桥镇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借此机会再次向群众宣讲脱贫攻坚政策,号召参会的父老乡亲进一步投身到这场“无硝烟”的脱贫攻坚工作战役中来,房前屋后扫干净、锅碗瓢盆摆整洁、床铺衣服叠整齐,为邵家桥镇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精彩出列贡献沙坪力量。

  活动最后,沙坪村干部群众700多人同吃“连心饭”。

责任编辑:王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