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定远团县委走访慰问快递行业青年

发稿时间:2019-08-02 15: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 李晨)为进一步推进快递行业青年的联系服务工作,近日,定远团县委、县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走进定远县快递企业,看望并了解快递行业青年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关心和支持。 

  在企业配送中心,大家详细了解了“快递小哥”日常工作流程和工作环境,倾听他们的工作感受,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提醒快递小哥们在忙碌的工作中要多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随后,定远团县委组织召开了定远县快递行业青年座谈会,定远县10余家快递企业负责人和快递行业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快递从业青年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快递行业的工作经历和各自在职业待遇、社会融入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进行座谈,定远团县委负责同志认真记录交流内容,及时掌握快递行业青年的基本现状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下一步,团定远县委将持续加强快递行业青年的联系,保障快递行业青年权益,切实为青年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青年群体的知心人。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