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漳浦县满天星团属社工机构组织辖区
青少年走进巡特警反恐大队

发稿时间:2019-07-29 10: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9日电(记者 李晨)7月26日,由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团县委、漳浦县民政局、漳浦县满天星社工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漳浦县红领巾动感假日”公益夏令营活动在漳浦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举行,24位不同年龄段的小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进营区,学员们就被各式各样的武器装备吸引了。他们一边认真聆听特警叔叔们讲解各类枪支、警械的用途和使用方法,一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之后,在特警叔叔的带领下,学员们还参观了他们的内务卫生、了解了特警队员的日常工作学习、观看了特警摔擒表演。学员们纷纷表示被其严明的纪律、吃苦耐劳的精神、英姿飒爽的表演所折服。 

  零距离的接触体验,既满足了学员们的好奇心,同时也让大家也体验到了真正的警营生活,增长了见识,丰富了暑期生活。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