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陇县成立暑假大学生进政府见习临时团支部

发稿时间:2019-07-20 08: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 刘喆)为加强暑期见习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灵活性和号召力,近日,陕西省宝鸡市陇县2019年暑期见习大学生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团县委书记张涛与40名见习大学生参加了会议。

  陇县召开2019年暑期见习大学生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图为在临时团支部大会上见习大学生重温入团誓词。陇县团委 供图

  会上,团县委相关同志宣读了《大学生进政府见习管理办法》,团县委书记张涛宣读了《关于成立2019年暑期见习大学生临时团支部的通知》。经过举手表决,最后,六名大学生成为临时团支部委员。临时团支部成立后,由吴昊同学带领全体见习大学生重温入团誓词。

  最后,张涛鼓励全体见习大学生做艰苦奋斗的青年,勇立潮头、锐意进取,以实干创造新业绩,在推进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