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山东临邑县组织各领域团员青年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4-09 10: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9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孙金霞)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为临县发展贡献青春力量,4月4日,团山东省临邑县委组织该县各领域团员青年到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清明祭英烈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首先,广大团员青年列队集合,齐唱国歌和团歌;随后,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围绕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演讲,同时,县少先队总辅导员王振领誓,组织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向团员青年寄语,提出希望和要求;最后,由县民政局讲解员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在现场为团员讲授团课,并组织全体团员赴纪念场馆参观学习,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团员青年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了“沉浸式”精神洗礼,提升了共青团的组织力,增强了团员的先进性,传承了五四精神。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