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2019高校好声音”歌唱比赛举行

发稿时间:2019-03-28 16: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8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徐丽雯)近日,由共青团青岛西海岸新区委员会、青岛西海岸新区广播电视台、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年音乐家协会主办的“青春无极限 唱响西海岸”2019高校好声音歌唱比赛在城市传媒广场举行。 

  本次比赛以青春为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汇聚引导大学生唱响爱国、励志、健康、向上的歌曲,营造积极、奋发、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滨海学院、青岛黄海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8个高校的近70名选手进入最终的决赛。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