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灵璧县团委召开十六届二次全会推进乡村振兴

发稿时间:2019-03-20 16: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井恒印)3月14日上午,共青团安徽省灵璧县委十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动员会召开。十六届团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团县委班子成员,县直有关单位团组织的负责同志,县属中学团委书记或负责人、团县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会,共约60人参加会议。

  共青团安徽省灵璧县委十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动员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灵璧县团委 供图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了团中央十八届二中全会、团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团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十六届团县委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总结全县共青团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全面启动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新华为“灵璧县乡村振兴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授旗。灵璧县团委 供图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新华在会上做了讲话,并为“灵璧县乡村振兴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授旗。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