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浙江龙湾区植绿护绿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

发稿时间:2019-03-14 11: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薛云霞)3月12号上午,浙江龙湾共青团2019年植绿护绿暨助力乡村振兴专项行动在蒲州街道建设小学瓯江校区拉开帷幕。来自龙湾志愿者协会和社会各界志愿者们100余人共同栽下了一片“共青林”。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三五个人一组,挥锄动锹、扶苗修枝、填土浇水,奋勇争先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志愿者们在校内植下了200余棵树苗,为龙湾再添一抹新绿,为龙湾区级再增一片共青林。

  据悉,本次活动由团龙湾区委、百度、国技互联集团、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温州商报、温州市建设小学、橙色涟漪志愿者队联合开展。活动前期,龙湾共青团在线上发起了“共青林为地球添生机”活动,线下同步开展领养树苗和植树活动。此次活动强化了广大团员青年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决心和使命感,也进一步激励龙湾区各级团组织踊跃投身乡村振兴建设。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