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山东临邑县“金晖助老”志愿扶贫在行动

发稿时间:2019-02-03 07: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3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孙金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更为精准的服务农村建档立卡贫困老年人实际需求,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根据上级团组织“青春扶贫·益暖齐鲁”2019年集中行动的通知要求,春节来临之际,团山东省临邑县委组织112名“金晖助老”志愿者开展了以“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为该县56户困难家庭送去了食用油、白面等春节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青年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关切的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注重饮食卫生、时刻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了老人身边,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下一步,团县委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创新方式方法,全力开展“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系列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