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甜蜜来袭 武胜县为返乡青年举办交友联谊会

发稿时间:2019-01-31 10: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汪洋 彭婷)为进一步服务武胜返乡青年婚恋需求,关爱帮助返乡青年交友联谊,近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广安市委、市总工会、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团武胜县委、县总工会、县妇女联合会承办,广安小蜜蜂婚恋服务公司、广安智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使之春艺术团协办的“缘定武胜·温暖有你”2019年武胜交友联谊会活动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300余名返乡单身青年参加。

  团武胜县委举办“缘定武胜·温暖有你”2019年交友联谊会活动。图为交友联谊会活动现场。团武胜县委 供图

  活动中,团县委书记陈婷宣读了《致返乡务工青年的一封信》,欢迎青年回乡创业,为家乡经济建设添砖加瓦,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为武胜县单身青年参加互动游戏“无敌风火轮”。团武胜县委 供图

  在游戏环节中,300余名单身男女分成4组参与各个游戏。他们在游戏中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在娱乐中增进了解、建立友谊、浪漫表白,展示了武胜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武胜县青年表演爱情大咖秀。团武胜县委 供图

  经过猜歌名、无敌风火轮、斗智斗勇、爱的步伐、桃花朵朵开、爱情大咖秀,参与游戏环节的小伙伴们收获满满!暖手宝、小抱枕、情侣水杯、小红猪都是温暖的奖品。

参加武胜县交友联谊活动的青年收获满满。团武胜县委 供图

  此次活动为返乡青年们提供了一个自由、浪漫、轻松的交友机会,切实服务了返乡青年们的婚恋交友需求。今后,团县委将继续履行共青团职责,切实服务青年各项需求,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建设经济强县和宜人武胜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