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
山东临邑县开展“牟临团委助扶贫 牵手关爱送温暖”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9-01-30 17: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孙金霞)为继续深化牟平·临邑共青团扶贫协作工作部署,积极响应两地党委政府号召,更加精准的实施青春扶贫工作目标。近日,团山东省临邑县委联合牟平团区委开展“牟临团委助扶贫 牵手关爱送温暖”主题活动,由团牟平区委为临邑县100名建档立卡的贫困留守儿童送上了价值2万元的爱心大礼包,包括书包、学习文具、水杯等。

  10月份,团临邑县委与团牟平区委对接,根据“牟平-临邑团委青春扶贫协作方案”,商定由团牟平区委为临邑县100名建档立卡的贫困青少年赠送价值2万元的爱心大礼包。近期,团临邑县委已将100份爱心大礼包送到了每名贫困留守儿童手中。

  下一步,团临邑县委将整合资源,凝聚力量,继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工作,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吸引更多青年志愿者参与进来,为更多的孩子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