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镜湖区:团团为“快递小哥”送上暖心福利

发稿时间:2019-01-28 07: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8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您好,快递小哥,这是你的快递!”镜湖新城公共服务中心门口的快递点里有了新鲜事儿。平日里总是为大家送快递的小哥,这次却变成了收件人,收到了一波来自共青团的暖心福利。原来团安徽省镜湖区委为“快递小哥”送来了一波暖心福利。

  活动现场,为快递小哥送上了由爱心企业小贝壳文化艺术中心赞助的暖心年货礼包。顺丰小哥张先生郑重的在承诺板上签下了姓名,他说,“今年习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专门提到快递小哥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我们也是新时代的追梦人。工作中我们不仅要快速送达,更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第一!”

  据悉,本次活动在镜湖区11个公共服务中心、街道同步开展,冬日里的“交流”让团组织与小哥们的心贴的更近了,推动团组织深深植根于青年,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同时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关爱“快递小哥”群体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