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颍州区开展“家乡的味道”关爱留守儿童

发稿时间:2019-01-15 07: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1月10日下午,由共青团安徽颍州区委主办的“家乡的味道——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马寨乡马庄小学举行。

  活动中,孩子们在家乡的味道的卡片上,写下了对父母的思念,连同颍州区马寨乡博旺农场提供的金丝皇菊、颍州区马寨乡皮楼村提供的皮楼泡脚老姜沫等阜阳特产装入箱子,由阜阳市中颍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承载着留守儿童对父母的爱,传递着家乡对在外打拼的游子的关切祝福的包裹寄往各地。

  年关将至,团区委希望能够通过这一个个包裹,传递孩子对父母归家的期盼,也传递家乡对游子归乡的呼唤,我们希望这份包裹最终会成为游子归来建设家乡的温暖动力,回来和我们一起,建设幸福颍州。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