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麻江县青年志愿者冲锋在铲雪除冰一线

发稿时间:2019-01-05 08: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 刘喆)2018年12月28日凌晨,贵州省麻江县迎来了一场大雪,雪景虽然美丽,却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1月1日至3日,团麻江县委书记罗丹组织志愿者、全体职工干部开展连续三天铲雪除冰行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冒着雨雪拿着平铲和锄头干得热火朝天,在雪白的街道上他们成为了一道亮丽的景色。经过团员青年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厚厚的积雪中很快开辟出一条条宽敞干净的道路。此次铲雪除冰行动效果明显,为广大群众安全放心出行提供了保障,改善了县城卫生环境面貌。

  同时,团县委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矩阵等方式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做好防寒防冻措施,减少恶劣天气给群众带来不便和损害。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