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立新功 浙江玉环市共青团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8-12-19 14: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吴嫣然)12月11日,共青团浙江省玉环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玉环市市委小礼堂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226名团代表,肩负着全市11万青年的重托,共赴新时代青春大会。

  市委书记林先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台州团市委副书记杨贤巍以及玉环市总工会、妇联、科协等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林先华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及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林先华指出,当代玉环青年,恰逢两个百年交汇的新时代,身处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新征程中。要感时代之幸、惜韶华之贵、立鸿鹄之志,以青春作桨、以梦想为帆、以奋斗为途,勇当新时代的弄潮儿,为现代化海湾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为玉环高质量发展铺路架桥。

  林先华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用理想点亮青春,努力在青春奋斗中实现思想抱负、成就出彩人生;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用实干定义青春,当好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力学笃行、本领过硬,用才干放飞青春,努力在基层的大舞台上成长成才;要砥砺品行、引领风尚,用正气激扬青春,让精神文明之花在玉环大地尽情绽放。 

  林先华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紧扣时代发展要求,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要坚持事业兴团、改革强团、服务立团、从严治团,实现共青团工作与全市发展大局同频共振,真正做到让党委放心、让青年满意。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从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完善人才培养链,为青年圆梦助力,使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青年干部脱颖而出。

  开幕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市总工会主席阮勇代表全市各群众团体致贺词;龚觅代表共青团玉环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立新功,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湾城市”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当天下午,共青团玉环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通过了关于十六届团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市委,龚觅当选为团市委书记,金彬婕、定德玛、王腾尉(挂职)、盛丁(挂职)、钱显文(兼职)当选为团市委副书记。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