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中越青年、企业家在广西龙州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2018-12-05 07: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牛伟男)11月29日上午, 应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团市委邀请,以越南高平团省委副书记赵文实为团长的青年代表团一行20人从龙州县水口口岸入境,来华参加2018年中国(崇左)-越南(高平)边境青年、企业家友好交流活动。崇左团市委副书记李威龙,龙州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黄萍,龙州县团委书记俸余及50名青少年代表参加欢迎仪式。

  活动中,县团委组织龙州县青少年在水口口岸国门大桥举行迎接越南青年代表团欢迎仪式,龙州青年代表为越南高平团省委副书记赵文实献上鲜花表示欢迎。在水口海关、边检站等联检部门的协调下,越南高平省青年代表团顺利入境,前往崇左市开展为期两天的友好交流活动。

  据悉,此次友好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国(崇左)—越南(高平)各领域交流合作及两市之间的友好往来,深化中国崇左市和越南高平省青年之间的友谊,推动发展中越边境地区睦邻友好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