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励‘青’图治”公益大集

发稿时间:2018-12-02 10: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利辉)12月1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治理中心、新区团委、区民政局联合主办的“励‘青’图治”青春公益大集活动分别在双珠公园、马濠公园同时开展。此次集中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展现新时代新区青年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新区志愿服务事业,激发全区社会治理青年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

  现场共有40余家团组织、公益组织、社会治理青年志愿者团队围绕社会治理宣传、禁毒防艾宣传、交通安全宣传、宪法法律宣传、理发、义诊、普及急救知识、心理咨询及各单位业务咨询服务等方面,集中开展了便民志愿服务及参与社会治理活动,累计参与青年志愿者300余人,服务群众5000余人次。

  下一步,新区团委将继续不定期组织全区社会治理青年志愿者团队、青年社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团队开展各类参与青春志愿及社会治理活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把广大团员青年汇聚成服务社会建设发展的强大力量,为新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