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歙县青年绿色骑行 为青春喝彩 为创城代言

发稿时间:2018-11-12 16: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11月10日,安徽歙县“为青春喝彩·为创城代言”绿色骑行暨青年人才交流专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徽州府衙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蒋晓放、县政府副县长曹文磊出席活动,县委组织部、县文明办、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团县委等主办单位领导参加。

  上午8点,80余名团员青年统一穿戴“歙县青年志愿者”着装,在徽州府衙广场整齐列队,齐声高喊“为青春喝彩·为创城代言”口号,展现出歙县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投身打好创城攻坚战的信心、决心。

  蒋晓放宣布歙县“为青春喝彩·为创城代言”绿色骑行暨青年人才交流专场活动启动。曹文磊向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市民朋友发出了歙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

  80余名青年代表分四个方阵从府衙广场统一出发,以绿色骑行的方式沿练江桥、新安路、百花路、旅游公路穿城而过,沿途向广大市民宣传创城知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1个半小时后,骑行青年们陆续到达终点站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景区,纷纷击掌相庆、签名合影,再次齐声喊出“为青春喝彩·为创城代言”的青春誓言。

  随后,大家集中开展了素质拓展、传统文化观摩等交流联谊活动。

  今后,团县委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大局,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充分发挥全县广大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引导团员青年在县内各项中心工作中展现青春作为。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