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灵璧县联合爱心商会发放助学金助全县脱贫摘帽

发稿时间:2018-11-06 08: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井恒印 马子涛)11月3日上午,安徽省灵璧县团委举行助力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东莞安徽商会助学金发放仪式。此次活动是团县委联合县招商局、县教体局开展的凝聚社会爱心人士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回报社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更是一项传递爱心,温暖贫困学子的社会工程。县招商局、县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东莞市安徽商会执行会长司长飞先生等以及受资助的学生、老师和家长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灵璧县团委举行助力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东莞安徽商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图为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灵璧县团委举行助力全县高质量脱贫摘帽——东莞安徽商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图为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灵璧县团委 供图

  会上,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袁林向东莞市安徽商会优秀企业家代表和广东狮子会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东莞市安徽商会执行会长司长飞先生代表所有与会企业家表示,东莞市安徽商会今后会持续在建设家乡和服务家乡方面多做贡献!

东莞市安徽商会爱心企业家和与会领导为受助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灵璧县团委 供图

东莞市安徽商会爱心企业家和与会领导为受助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灵璧县团委 供图

  县招商局负责人徐纪元希望受助学生们努力拼搏、刻苦学习,回报社会,将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美德不断发扬光大;长本领、练素质、增才干,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这是自2016年以来团县委连续三年联系东莞市安徽商会和广东狮子会资助灵璧贫困学生,每年受助学生都有40人左右,每人每年1800元,今年每人又加赠羽毛球拍一副和背包一个。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