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敦煌共青团携手爱心企业传递书香 与爱“童”行

发稿时间:2018-10-30 07: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郭俊佑)近日,甘肃省敦煌团市委在板桥小学举行了“传递书香·与爱童行”中小学生科普图书爱心捐赠仪式。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爱心企业代表与板桥小学全体师生共270余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敦煌团市委在板桥小学举行“传递书香·与爱童行”中小学生科普图书爱心捐赠仪式。图为与会领导为捐赠图书的爱心企业授牌。敦煌团市委 供图

  活动中,市委副书记李建新希望团市委等部门深挖各类社会资源,努力营造崇尚学习、崇尚知识的新风尚;希望受赠学校能够管理和利用好这批图书,让其发挥真正作用;希望受捐助学生能够发奋学习,把社会爱心转化为学习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图为敦煌市爱心企业捐赠的部分图书。敦煌团市委 供图

  此次活动共募捐爱心图书1.53万册,惠及30余所中小学。今后,敦煌共青团将会聚焦主责主业,与广大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携手同行、并肩战斗,倾力倾心、全心全意地助力青少年和学生快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