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四川成华区青年展风采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稿时间:2018-10-09 15: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余沁)10月1日—10月7日,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每天都会迎来数万名从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参观者,为了配合有关单位做好国庆节期间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临时运营配套活动现场的秩序和后勤保障工作,有效提升熊猫基地周边国庆期间接待能力以及展示成华区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团成华区委组织20名青年志愿者组成“小青橘”志愿服务队在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提供信息咨询、道路指引、秩序维护、游客帮扶等服务,同时在志愿者服务点配备了创可贴、酒精棉片、藿香正气液等常备药品供需要的游客免费取用。

  国庆节期间,“小青橘”志愿服务队提供服务时长达1120小时,服务人次达30余万,同时帮助20余名残疾老人顺利进入园区、帮助4名走失游客顺利找到同伴。在络绎不绝的人流当中,那一抹亮眼的橘色得到了广大游客的称赞。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