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明光市走访创业青年 服务乡村发展

发稿时间:2018-09-29 07: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9月26日,团明光市委深入明南街道、明西街道开展创业青年走访活动,团市委书记扈晓先后来到明南街道多肉养植园、扶郎花培育大棚、瓜蒌子种植园和明西街道的养殖农场等青年创业点,深入了解创业规模、发展情况等,并与青年创业者进行座谈,就项目发展、问题困难、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团市委始终注重发挥青年创业成功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大对青年创业典型的选树、扶持和宣传力度,交流推广创业经验,通过新闻媒介广泛宣传报道,不断激发广大青年创业热情,积极营造全社会支持创业、鼓励创业、崇尚创业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以“服务青年创业、服务乡村发展”为主题,旨在推进青年创业工作,有效解决青年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稍后,团市委还将陆续走进其他15个乡镇街道的青年创业点,系统的、深入的构造一张青年创业联系网,为乡村振兴,产业强市助推助力。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