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改革开放再出发·灵秀青阳谱新篇”青年巡回宣讲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8-09-26 15: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林)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组织动员全县广大青年重温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就,积极投身“修身福地、灵秀青阳”建设征程,9月20日上午,团青阳县委举办“改革开放再出发·灵秀青阳谱新篇”青年巡回宣讲活动。县委副书记洪克峰、县政府副县长张勇、县政协副主席钱师农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直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团委及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县直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组织负责人及青年职工代表,县教育团工委、开发区团工委负责同志,全县中小学团组织负责人、少先大队辅导员,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团组织负责人,县青年文明号集体近200人参加活动。

  会上,团县委书记张焕首先介绍了本次宣讲活动的有关情况以及宣讲团的各位成员,此次活动共凝聚全县来自公安、教育、青年创业者等不同战线的8名优秀青年,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的方式,最大程度地影响青年、感染青年、引领青年。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为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佩戴了绶带,洪克峰为宣讲团授旗。

  洪克峰代表县委对广大青年和宣讲工作提三点希望:一是牢记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就的根本原因,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青春热情:二是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建设“修身福地、灵秀青阳”的宏伟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三是牢记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把青年巡回宣讲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委党校的青年讲师,朱备学校的青年教师,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警和农村创业青年代表共4位宣讲团成员作了精彩的宣讲。

  会后,巡回宣讲团还将赴乡镇、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和新兴领域青年中开展专场巡回宣讲,用青年方式和青春语言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宣传到位,形成推动“修身福地、灵秀青阳”建设的青春合力。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