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陇县举办圆梦助学活动帮助贫困学子学生成长

发稿时间:2018-09-13 07: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李川)为助力脱贫攻坚,帮助贫困学生解决生活困难,激励他们自强不息,发奋成才,回报社会,近日,陕西省陇县团县委、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贫困学子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团省委副书记徐永兵,县委副书记葛管社,团县委书记张涛,县教体局副局长李光棋,以及陕西中建华融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装公司总经理、共青团泸州市委驻陕西省工作委员会书记余海波等和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陇县团县委、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贫困学子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图为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陇县团县委、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贫困学子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图为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陇县团县委 供图

  活动中,共青团泸州市委驻陕西团工委向贫困学习捐助助学金1万元,并向十位受助学生每人捐赠价值200元的运动鞋一双。

图为陇县受助学生领取助学金。陇县团县委 供图

图为陇县受助学生领取助学金。陇县团县委 供图

  此次助学活动像冬日的暖阳扫去孩子们心中的阴霾,像及时的细雨滋润了孩子们的心田。团县委将致力于脱贫攻坚工作,发挥共青团优势,动员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帮助困难学子解决生活和学业中的困难,助力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