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瓜州团县委“五强化”掀起青年大学习新热潮

发稿时间:2018-08-15 07: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欢 武云飞)甘肃省瓜州团县委组织召开全县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并进一步推动“青年大学习”行动在全团开展,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同新一届团中央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通过强化导学、讲学、比学、践学、督学,推动团的十八大精神在青年中入耳入心,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争当新时代文明传习的模范生和学懂弄通做实团的十八大精神的排头兵,为建设生态文明幸福新瓜州贡献青春力量。

  强化导学,坚持领导带头学习,团县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报告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邀请了瓜州县的各级团委负责人共同学习。强化讲学,做好组织宣讲活动,团县委积极推动组织宣讲班进社区、进乡镇,宣讲团的十八大精神。强化比学,团县委要求各级团组织召开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班,引导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强化践学,动员广大青年在深入基层一线的实践中锤炼本领、在创新创业创优的奋斗中实现价值,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强化督学,团县委积极督导各级团组织进一步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把学习成效作为对各级团组织考核评价的重中之重,推动学习行动落细落实、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