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武宣县召开培训班引导广大青年在实践中长才干

发稿时间:2018-07-31 07: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31日电(记者李川)为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接受锻炼的过程中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服务家乡振兴战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7月25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武宣县团委召开2018年大、中学生“1+1”基层培养计划培训班,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大、中学生进行岗前培训。

武宣县团委召开2018年大、中学生“1+1”基层培养计划培训班。图为团县委书记陈俏聪在培训班上讲话。

  武宣县团委召开2018年大、中学生“1+1”基层培养计划培训班。图为团县委书记陈俏聪在培训班上讲话。武宣县团委 供图

  团县委书记陈俏聪与与会青年学生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培训会上,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向与会青年学生就如何做好武宣县2018年大、中学生“1+1”基层培养计划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并强调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要确保自身安全问题。

  据悉,2018年大、中学生“1+1”基层培养计划活动主题为“志在家与国·奋斗新时代”,主要开展“三进三听”活动:一是进村屯,听农民群众说民情、察民意;二是进企业,听创业青年说事迹、促发展;三是进农家(低保户),听农村孩子说心声、送温暖,同时与生态乡村、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暑期安全自护知识宣传和“双创”工作相结合,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