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青阳举办“绿色青阳·共同守护”短视频大赛

发稿时间:2018-07-20 17: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照祥)7月16日,共青团安徽省青阳县委、县林业局举办“绿色青阳·共同守护”推深做实林长制抖音创意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为期一个半月的抖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抖音创意短视频大赛以“绿色青阳·共同守护”为主题,运用抖音创意短视频,充分展示青阳县广大青年团员参与国土绿化和森林(湿地)保护工作的良好风貌。视频拍摄均在青阳境内且拥有绿色元素,主要体现城乡国土绿化、森林(湿地)资源保护管理和林业经济发展,既有景区景点、城市绿化、校园风景、环保活动、绿色产品,也涵盖了森林保护、林业产业、古树名木、家庭绿植、单位绿化等。

  本次大赛自5月底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参赛作品40余件,经过初评、网络评选、终评3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奖7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在网络投票环节,共吸引15000人次点参与,在较短时间内形成了关注林长制、关心林业发展的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