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陇县成立大学生暑假进政府见习临时团支部

发稿时间:2018-07-19 07: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9日电(记者李川)为加强暑假见习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灵活性和号召力,进一步推进组织建设新构架,7月16日上午,陕西省陇县召开2018年见习大学生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团县委书记张涛及40名见习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王娇宣读了《关于成立2018年暑期见习大学生临时团支部的通知》,综合面试情况及表现,产生了临时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并举手表决通过;会上,团县委副书记聂鑫宣读了《大学生进政府见习管理办法》。临时团支部成立之后,团支部书记卢姣带领全体见习大学生重温了入团誓词。

  最后,团县委书记张涛就陇县近期发展情况做了介绍,他希望团支部和团员青年带头学习宣传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团的各项方针政策,自我约束,严明纪律,使团组织形成一个坚强的战斗集体,充分体现出当代青年的朝气、活力和担当精神。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