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安徽省来安县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8-07-18 15: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马云飞 通讯员 张照祥)7月16日下午,共青团安徽省来安县委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帮扶干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14日来安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县效能办《关于对2018年省脱贫攻坚年中督查反馈问题的核查情况通报》。

  会议要求,各帮扶干部一要再提高认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扶贫攻坚工作;二要从通报的问题中吸取教育,举一反三,查缺补漏,落实好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周到细致,与帮扶对象做好沟通,耐心宣传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好帮扶措施,提高帮扶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会议上还对团县委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作了部署。 

  团来安县委将继续探索新的方式和方法,切实发挥好包联作用,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争取早日让所帮扶的群众共同走向全面小康。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