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助力地信耀青春 党旗飘飘践誓言
浙江德清县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8-07-09 10: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9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汪晨)近日,共青团浙江省德清县委党总支召开“助力地信耀青春 党旗飘飘践誓言”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生日。

  与会党员通过短片《时代楷模》,共同学习了天眼巨匠——南仁东的先进事迹,纷纷被伟大的科学家投身我国科学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奉献感所感动。随后,每位党员就南仁东事迹感悟、个人心得体会等作了交流。有些党员从视频出发,分析新时代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有些党员从自身角度出发讲述身边的党员故事……

  活动中,每位党员还认真书写下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神圣感和光荣感,表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围绕地信大会,党员庄重写下自己的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宣誓。

  会后,当县委党总支组织党员实地参观了雷甸镇党建公园,慰问了“双千万”结对的贫困党员,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为了庆祝“七一”建党节,团县委党总支策划了“七个一”活动,包括手抄一次入党誓词、学习一次先进模范事迹、开展一次座谈交流等。接下来,团县委党总支将围绕“七个一”继续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以担当践行誓言,用青春书写华章!

 

责任编辑:刘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