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田阳县团委开展走访慰问庆祝建党97周年

发稿时间:2018-07-09 07:4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陵丽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田阳县团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县博物馆开展传承田阳历史文化活动,并深入挂点的那坡镇弄坡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老党员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田阳县团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县博物馆开展传承田阳历史文化活动。图为党员干部聆听讲解员对田阳县情况的介绍。

  田阳县团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县博物馆开展传承田阳历史文化活动。图为党员干部聆听讲解员对田阳县情况的介绍。田阳县团委 供图

  在田阳县博物馆,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员对田阳自然资源、古代文明的解说,加深对田阳的了解,激发党员干部追随历史发展足迹,立足岗位开拓创新的信心与决心。

田阳县团委走访慰问那坡镇弄坡村困难党员。田阳县团委 供图

田阳县团委走访慰问那坡镇弄坡村困难党员。田阳县团委 供图

  随后,团县委走访慰问了那坡镇弄坡村邓日锋、韦美新等3名困难党员。团县委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直面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团县委向困难老党员送上大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折合人民币1000元,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七一”活动,全体党员又一次接受党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为田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