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天长市举行“青年大学习”基层团干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8-06-19 07: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照祥)6月13日下午,共青团安徽省天长市委召开“青年大学习”——基层团干分享交流会,全市各镇街、市直单位、学校、企业团组织负责同志和团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分享交流活动。

  会上,团天长市委负责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思考和感悟。随后,与会团干围绕上半年各基层团组织特色亮点工作和“青年大学习”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会议以文件形式印发了《天长市“青年大学习”行动任务分解表》,为全市各级团组织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大学习”行动各阶段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就开展好“青年大学习”行动,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行动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提高学习成效;三要坚持工作标准,注重相关工作资料的收集。

  据悉,本次活动是团天长市委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团市委将着力丰富活动载体和内容,通过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