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岑巩县开展节能减排宣传倡导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发稿时间:2018-06-14 07: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邓瑞应)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培养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深入推进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风尚,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6月12日,贵州省岑巩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暨“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宣传教育活动。

  岑巩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暨“低碳生活,从我做起”宣传教育活动。杨华芬 供图

  活动通过宣传展示,技术交流,互动体验等方式进行,宣传节能减排先进典型,减少塑料袋等一次性用品使用;组织群众参观节能图展,展示节能低碳发展成果,推广高效节能低碳技术和产品,提高群众的节能意识。同时,志愿者们为广大的群众发放节能减排宣传资料,提醒广大市民树立节能减排意识,绿色出行,绿色购物,过低碳生活,获幸福人生。

  今年是我国第28个全国节能减排宣传周。今年的全国节能减排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耗保蓝天”,意在强调每个人的节能社会责任,号召人人参与节能,共享绿色成果,促使天更蓝水更清!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