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云南官渡区举办第二十七届青少年美术书法大赛颁奖典礼

发稿时间:2018-06-04 17: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雪艳)6月2日,共青团云南省官渡区委宣传部、区关工委、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教育局、区文体旅游局8家单位联合举办了以“童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共建文明城”为主题的官渡区第二十七届青少年美术、书法大赛颁奖典礼暨“六·一”晚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玲红讲话,石玲红表示青少年美术书法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区青少年儿童研习书画的浓厚兴趣,发扬了文化艺术传统,更以寓教于乐、潜移默化的方式,深化了素质教育,拓展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渠道。并对今后官渡区的美术书法大赛、少年儿童寄予了殷切希望。

  晚会上,小朋友表演了舞蹈《书简·镜》、朗诵《我爱你啊中国》、小品《谁呀》等10余个精彩节目。表彰了在二十七届青少年美术书法大赛中获奖的优秀个人、集体代表及第四届官渡美德少年。

  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将不负党赋予的神圣使命和光荣责任,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动员团结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努力打造富有官渡特色的青少年儿童精品工程,扎实推进少先队改革,为少年儿童成长创造更多更优质的成长环境,培养一代代的民族伟大复兴接班人。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