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平塘县举办事业单位考前培训扎实推进青年就业

发稿时间:2018-05-17 07: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何海欧)为有效凝聚和服务青年,为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及广大志愿报考事业单位的考生搭建一个良好学习平台,扎实推进青年创业就业工作,5月12日至13日,贵州省平塘团县委联合都匀中公教育在县民族中学开展为期两天的“青春平塘·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考前公益培训活动”。

平塘团县委开展青春平塘·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考前公益培训活动。图为公益培训活动现场。

  平塘团县委开展青春平塘·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考前公益培训活动。图为公益培训活动现场。团平塘县委 供图

  此次培训采取自愿报名形式,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幼教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大学生村官、特岗教师、待业大学生等准备参加2018年事业单公职类岗位考试的青年,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老师采用“全真模考+现场解读”的模考形式,结合近几年的事业单位考试形势,对《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为现场的学员分别讲解了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模块的基础知识,深入浅出地引导学员们逐步掌握考试中的解题思路与技巧,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积极性和学习热情,同时现场还免费发放了2018年事业单位备考有关培训资料。

  本次为期两天的培训让广大青年对2018年事业单位考试相关知识技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增强了他们备考事业单位的信心。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