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烈山区青年干部学习班举办 携手奋进新时代

发稿时间:2018-05-10 09: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张照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青年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激发青年的干事担当热情。5月4日,安徽烈山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携手奋进新时代·青春建功‘121’”青年干部学习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戴玮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区100余名机关、村(社区)一线、非公企业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学习班上,戴玮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发扬“忠心、爱心、恒心”,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紧抓难得的机遇,牢记使命、不负芳华,争当美丽烈山建设队伍的“急先锋”“生力军”“突击队”。

  学习班邀请淮北市委党校副教授费蕙蓉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之后,青年们先后到中煤远大、金龙机电、AG玻璃、传化物流等烈山重点项目和美丽乡村实地观摩,通过亲眼见证、亲身感受美丽烈山的巨大变化,不断激发青年们贡献家乡、砥砺作为的奋斗精神。

  青年们纷纷表示,过去对东部新城建设、对美丽烈山发展没有那么直观深入地认识和了解,通过亲眼看、亲身体会,感觉作为烈山人,作为美丽烈山建设队伍中的一员,真是倍感骄傲和自豪,同时,更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双手为美丽烈山建设出力尽心,戮力践行烈山“121”发展战略,为美丽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