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浙江江龙湾“新青年下乡”走进文化礼堂

发稿时间:2018-04-15 07: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若梦)4月12日下午,浙江省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推进会第二考察组走进龙湾。来自浙江省各地的分管副市长,宣传部部长和文广新局局长约50人现场考察了龙湾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

  龙湾区委宣传部、团龙湾区委组织开展“新青年下乡”活动走进龙锦文化礼堂,助力打造村民幸福生活,现场吸引数百名村民前来参加。来自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的“新青年下乡”队伍带来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禁毒宣传活动、阳光助老活动、红领巾课堂、非遗宣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温州城市大学“新青年下乡”爱阅团带来绘本阅读推广、彩绘风筝等活动。现场活动覆盖各个年龄阶层,在为村民提供测血糖等便民服务的同时,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

  龙湾区委宣传部、团龙湾区委在龙锦文化礼堂内所打造的龙湾“新青年下乡”活动室,内设便民志愿服务台、四点半课堂活动区、瓯窑传统展示区等,积极将“新青年下乡”活动内化为文化礼堂的常态活动,不断提升文化礼堂志愿服务氛围。

责任编辑: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