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安徽东至县“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8-03-10 07: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共青团东至县十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7日,共青团东至县十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在县市民文化中心大楼449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可静出席会议。团县委班子成员,共青团东至县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各乡镇、学校及县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各少先大队辅导员、有关青年社会组织、有关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同志,共计92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团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团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团县委书记王茜代表团县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加强思想引导 坚持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三美东至建设中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全县党建带团建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东至县委十八届二次全会关于团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并为光荣卸职代表颁发证书;大渡口镇团委、县一中团委、县小太阳幼儿园团支部、泥溪中心学校少先大队作了会议交流发言。

  赵可静对团县委的工作予以了肯定,代表县委向全县各级团、队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致以亲切问候、向大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新时期下共青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强调,全县团员青年们要准确把握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根本要求;要在东至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在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背景下,进一步加强团的自身建设。

  会议还就智慧团建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和培训。团县委副书记桂涛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各阶段目标要求如期完成下达任务,共同推动“智慧团建”系统的使用。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