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巫溪县开展暖冬行动: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

发稿时间:2018-02-27 07: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刘芊芊)为进一步弘扬青年志愿服务精神,提升青年志愿服务水平,做好春运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近日,重庆市巫溪县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县客运车站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服务春运“暖冬行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广大旅客提供问询向导、行李帮提、老弱病残孕帮扶等志愿服务,让广大农民工朋友和出行旅客在回乡返程的途中切实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同时,团县委还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更新春运内容,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方便。

  在售票厅、候车厅、乘车入口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地方,为乘客提供热水、晕车贴、暖宝宝等必需品,发放“平安春运.安全出行”便民手册并耐心讲解。志愿者们不惧严寒,忙碌而充实,看到旅客们朴实的微笑,听到旅客们不停的说“谢谢”,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此次“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志愿者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承志愿精神,为返乡群众提供周到温馨的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