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麻江县开展走访慰问春节前为贫困户送温暖

发稿时间:2018-02-08 07: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8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喻廷碧)2018年农历春节将至,2月6日,贵州省麻江县团委开展暖冬行动在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在帮扶村河山村,各帮扶干部分别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当前家庭生活情况、困难问题、宣传扶贫政策及询问贫困户来年的生产生活等相关情况。同时,为贫困户送去了油、糖果礼包等春节慰问品。

麻江县团委开展暖冬行动在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图为团干部为贫困户送上春节慰问品。麻江县团委 供图

  麻江县团委开展暖冬行动在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图为麻江县志愿者为贫困户送上春节慰问品。麻江县团委 供图

  据悉,“暖冬行动 让爱传递”是由团县委牵头,县文明办、县民政局等单位在春节期间共同联合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开展“文明春运、文明出行”、帮扶困难群众及留守儿童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至2月1日活动开展以来,共开展了3场主题活动,为服务春运和关爱困难群体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为麻江县志愿者在贫困户家里进行座谈。麻江县团委 供图

图为麻江县志愿者在贫困户家里进行座谈。麻江县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