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陕西安塞区“青春心向党 我说十九大”宣传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17-11-01 14: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贺唤)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大会在陕西延安市安塞区青少年中反响强烈、引发热议。为掀起全区青少年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潮,10月30日,共青团延安市安塞区委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 我说十九大”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以专栏的形式在区政府门口展出,分为团干部、各界青年、学生团员、少先队员四个篇章,集中展示了该区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拼搏的决心和信心。

  在活动现场,路过的市民纷纷停下脚步仔细品读青少年的感悟,对青少年们关心党和国家大事、胸怀远大抱负的情怀给予了一致好评,展览吸引了数百位市民围观。“看过展览后,发现有这么多优秀的青年在各行各业立志努力奋斗、建功立业,我相信咱们安塞的明天一定会发展的更好。”市民马女士说。

  团区委表示,时代召唤青年、塑造青年、成就青年,青年感知时代、融入时代、推动时代!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广大青年撸起袖子加油干,必将在新时代发展和历史进步的浑厚车辙中,镌刻上“新青年”的闪亮烙印!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