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贵州湄潭县为优秀学子送温暖助力脱贫攻坚

发稿时间:2017-11-01 07: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李川)10月30日,贵州省湄潭县团委联合县爱心公益协会、县老年体育协会等单位,带领志愿者及企业爱心人士到西河镇仁合村万马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活动。

  湄潭县团委联合县爱心公益协会、县老年体育协会等单位,带领志愿者及企业爱心人士到西河镇仁合村万马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活动。图为爱心人士为河镇万马中学送上爱心物资。湄潭县团委 供图

  捐赠仪式上,团县委工作人员与老干部中心喻部长、湄潭爱心公益协会会员给西河镇万马小学送上了165床棉被、68双“贴心小手套”、 68个文具盒以及衣物鞋等,给孩子们送上一份“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孩子们接过爱心人士赠送的棉被、手套、文具等用品,对他们说着一声声谢谢,看着孩子们接过礼物时的笑容,让人倍感温暖。在爱心物资发放结束以后,爱心人士还为5名家境贫困的优秀学子发放500元的现金以资鼓励,为当地家庭贫困的老人发放了过冬棉被等物质。

湄潭县团委负责同志、爱心人士、志愿者与万马小学学生合影。湄潭县团委 供图

湄潭县团委负责同志、爱心人士、志愿者与万马小学学生合影。湄潭县团委 供图

  为继续深化此类及其有教育、有意义的活动,在今后一段时间湄潭团县委会不定期的组织团干部以及爱心人士到西河镇万马中心小学开展此类丰富多样的“送温暖、献爱心、助脱贫”关爱贫困学子的活动,给予孩子及贫困老人更多的关心与帮助。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