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鄯善县举办街舞大赛 让青春与梦想起舞飞扬

发稿时间:2017-02-18 07: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8日电(记者李川)为进一步丰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鄯善县青少年业余文化生活,拓展综合素质,助推民族团结创建活动深入开展。近日,“舞动青春、活力舞台”为主题的鄯善县青少年街舞大赛顺利举行,本次街舞大赛历经两个月的长期准备和选拔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决赛,数百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林出席了开幕式,他希望各位选手发挥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并且预祝本次街舞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决赛现场,选手们以以饱满的热情、统一的服装、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观众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最终,七克台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鄯善县一中、连木沁镇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火车站、吐峪沟中心校、育才学校代表队获得第三名;鲁克沁镇、七克台代表队获得鼓励奖;七克台镇夏热皮丁获得最佳表演奖;连木沁镇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街舞大赛的举办,培养了鄯善县舞蹈新势力,展现了县青年青春洋溢,梦想飞扬的时代风貌,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让他们更加的懂得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促进了民族团结。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