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县级团委动态  >  正文
若羌县举办技能赛助村团支部书记岗位大练兵

发稿时间:2016-10-19 07: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白梦帆 通讯员莫顺钧)10月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若羌县团委举办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岗位大练兵暨技能大赛,来自4个乡镇的16名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比赛。

若羌县团委举办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岗位大练兵暨技能大赛。图为参赛选手展示才艺。莫顺钧 供图

  若羌县团委举办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岗位大练兵暨技能大赛。图为参赛选手展示才艺。莫顺钧 供图

  本次比赛本着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抓好“三支队伍”的总体目标,切实提升基层团组织服务青年群体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基层团组织活力建设,展现全县基层团干部蓬勃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以村团组织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检验岗位大练兵开展成效。

会与领导为参赛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莫顺钧 供图

会与领导为参赛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莫顺钧 供图

  本次大赛围绕“团员意识教育”、“民族团结融情活动”、“去极端化”、“我的中国梦”、“现代文化与青年同行”、“扶贫帮困”等内容,设置了实际操作、主题演讲、才艺展示、活动设计、知识问答等五个项目,参赛选手依次完成比赛项目,由五个项目累加的总分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在所有的参赛选手都竭尽所能、大显身手后,最终铁干里克镇镇托格拉克勒克村团支部书记热孜玩古丽·吐逊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岗位大练兵暨技能大赛,对村、社区团支部书记的职业发展和专业成长会起到引领、导向、推动和促进作用,相信所有团支部书记都能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服务若羌县各族青少年。

责任编辑:李彦龙